close


今天我跑了一趟公司附近的喬幼國際幼兒學校,課程內容和整體規劃跟住家附近的喬幼一樣,
但這裡並沒有為1.5-2歲的小朋友成立小幼幼班,而是1.5-3歲的小朋友統一在幼幼班,
園區是兩戶打通,一共兩層樓,所有教室和活動區域皆比住家附近的喬幼小了二分之一,
學生人數總共約80人,幼幼班的人數則有16人,比起住家附近的多出六人,
我把妹妹送到這家喬幼的意願開始漸漸降低,此時該是談到費用的時後,
收費標準一拿出來,我一直懷疑我的眼睛有沒有看錯,半年的註冊費比起住家附近的多出將近一萬元,
同一個體系同一套制度只因為地點的不同而收費就有所不同,
想到妹妹要每天跟著我通勤,一年還得多付出兩萬元的費用,
假如媽媽特別休假,還得特別送她到這麼遠的幼兒園,
這些種種考量馬上讓我放棄送妹妹到離住家較遠的幼兒園,喬幼民權校 OUT,
接下來我的幼兒園尋找之路就只剩下捷運新埔站附近的何嘉仁尚未參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y660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